aibooks logo

營業項目

Business project


category

營業範疇


兆鵬運通 親切隨和、心思細膩。每一個服務細節均體貼周到,是兆鵬運通每一位同仁自我要求的標準。我們的專業素養和衷心誠摯的服務,務期使尊貴的客戶感覺放心、安心的將貨物交由我們運送。我們除了有一套完整的運務系統,可在專業的領域內適時的提供客戶貼心的服務,並準時、安全的將貨物運抵目的地外,並有一套完整之異常狀況發生時之應變作業流程,此一鉅細糜遺之異常狀況發生系統往往能在客戶發生緊急狀況時適時發揮最大之功效,減少客戶之損失,同時亦在客戶心中留下不可抹滅之良好映像。此為一般貨運界所疏忽之重要服務環節。亦為本公爭取到無數客戶的肯定,自然客戶介紹客戶亦為本公司奠下業務日增的輝煌基礎及良好之口碑。


本公司目前承攬空運擴及5大洲。近年來,更以東南亞為主。在台商逐漸在大陸設廠後,本公司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近年來也在上海和香港設立了分公司,以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務。

SeRVICE

服務項目


  • 航空貨運承攬
  • 空運報關
  • 提/送貨服務
  • 倉儲物流
  • 冷鍊物流
  • 危險品承運
  • 包裝打盤
  • 協助報關
    (業務達標)

advantage

優勢


耕耘有成 除自資以現金購買現有之辦公大樓外,並為了應付快速成長之業務及提供客戶更卓越之服務不惜花耗鉅資成立桃園機場辦公室與台北總公司辦公室之報關連線系統,此一連線系統為台灣航空貨運界目前唯一之系統,其便利性為當台北OPERATION人員作業完成後,兆鵬機場辦公室之同仁即可同步收到相關資訊並可即時列印相關之報關文件如INVOICE、PACKING LIST、MAWB NO & HAWB NO、MANIFEST…而不須像一般業界均需在台北作業完成後再派專人。專車送至桃園中正機場往返費時,且萬一遇到海關驗貨時往往無法即時將文件送達中正機場而耽誤一天之航班,本公司在此方面之優勢亦替一些電腦大廠強調零庫存下可即時提供快捷無風險之快單服務。


在貨運業務方面為因應全球航空貨運市場之蓬勃發展,本公司除了不斷向航空公司增加貨運艙位以滿足客戶需求外,更同步開發世界各地之貨運代理,且為方便大中華區客戶之需求故本公司全球之代理均提供華語、英語之雙語服務,且要求全球之代理電腦網路系統均可同時使用接收英語、華文之系統,此舉對大中華區之客戶實是提供許多便利性並可突破溝通上之盲點,亦確保客戶之不易流失。兆鵬運通全體同仁亦本著大中華區民族堅忍耐勞之天性,平時除了提供客戶貼心快速的服務外,連續假日及週日亦派專人留守以期任何時間均可達到服務客戶之初衷。甚至遇到大廠本公司將提供單一窗口24小時服務以避免客戶突發狀況而造成業務上無謂之損失。

guarantee

我們的保證


兆鵬通運 成立至今,全年無休。一年365天,我們每天都提供服務。